栗子吖

弦音过耳:

高远和安哥双打,3.28
拍这组图有一个特别好玩的事儿
因为他们是在13台打,我坐在运动员坐席那边刚好离的最近,我就找了个能拍到脸的角度,然后听后面的姐姐!是姐姐!(对就是八一女队教练)说了一句林高远打得不错,旁边男生接了句他和闫安配了三年多了。我就回头啊我说是啊他可好了我特别喜欢他。那个教练一脸惊讶地看我,你是坐在这里拍他的啊!我还纳闷我不拍他我干嘛啊,就听到旁边的男生又说,他球是不错,就是有点娘。我这暴脾气!正准备和他开撕不是娘是乖巧斯文懂事可爱,可是那会儿比赛又很精彩我就打算等打完和他好好唠,结果没一会儿我听到有妹子问他要签名……喊得尹指导………是的没错是尹航……教练一开始以为我是尹航的粉故意坐过来……天地良心我是真的……眼里除了在场上的高远别的什么都没注意……行吧你们关系好你们最大你们随便开玩笑不是我的林高远是你们的可以了吗………直到他走我都没勇气再跟他说话了………太尴尬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