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吖

他想要的

vI的二月:

你们是蝴蝶
是他的蝌蚪
这我不否认
可是蝴蝶们
比赛的输赢
你们会关心
但却只是在
一个劲的说
他身体健康
就已经足够
就好像你们
喜欢的不是
乒乓球队员
最快大满贯
用命在打球
的那样的他
就好像你们
只要在比赛
前:祝福他
中:喊加油
后:安慰他
赢:炫耀着
输:找借口
说身体重要
固然是这样
我也希望他
身体健康!
可是这不是
他想要的!
他不需要:
你们的借口
你们的同情
你们的喧闹
你们的争论
你们的撕逼
他想要的是
你们的相信
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理智
对赢的在乎
喜欢一个人
要喜欢一切
喜欢那个人
的喜欢热爱
做一个在乎他输赢的粉丝
这也许才是他想要的
我一直觉得他的自尊是很强的
他会在乎粉丝想让他赢
而不是在比赛前说继科加油
比赛里喊的震耳欲聋
因为他去和别人的粉丝吵架
一个劲强调他的伤痛
他是个运动员
他的荣耀有一半是用他的身体换来的
是个运动员都会有伤病
他希望他输了不会有人把所有过错都归功于状态和伤病上
他和其他运动员是一样的
如果你们总是这样说
就好像他和其他运动员不一样
当然我也心疼他
但我不会像你们这样
我是12年就喜欢他了
但今年也不过是十四岁而已
想你们这样的喜爱终究是不会太长久的
也许新鲜感一过
你们又会心疼另一个明星曾经多努力受过什么伤
也许那个时候你提起他就会说
……啊,我觉得他挺好的吧……
然后又扯到你的新偶像上
所以请不要有无谓的同情,借口,敷衍,撕逼
如果你们真喜欢他
就请说,你这次没打好,这里应该怎么打,这不是你的实力,你要发挥出来,不然也没什么用……
这样他会很高兴的
也许你可以不赞同我
认为我偏激
认为我是黑粉那你尽管认为这吧
我不甩你
请多多关心他的比赛输赢,多给他一点自尊,把他看成他和其他运动员相同,只在心里给他特殊地位吧
谢谢







副所有评论的解释
我只是希望你们多关注他的比赛
不否认蝴蝶
我也是他的蝴蝶和科蚪
这是我个人见解,不理解不认同的可以给出建议,但撕逼的评论我不接受
至于你们说的我自以为是,自我中心,是因为我和张继科比较有缘,他发烧回家的第二天我就崴了脚,昨天他又输了的时候我打了石膏,我的体育学习都特别好,在所有同学都说好好康复,身体重要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希望有人客观的和我谈谈体育中考怎么办,和我说你中考体育一定要加油,就像现在张继科把比赛当做他的唯一目标,就更希望大家在乎他的比赛成绩,这是对他的肯定,我不敢说我和他想的是一样的,只是感同身受,突然有了这样的感想
另外我觉得他和队友的关系也不错,不管是打败他的小队员和龙队都没做错什么,他们的关系会一如既往的好,萌CP的已经圈地自萌,唯粉也不要太过分
谢谢大家的阅读和理解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