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吖

再不说,我怕我忘了

暖暖

Dr.Octopus:

 距离见到我的龙队,正好24个小时。时间正好,让俺把见到他的惊喜和失落消磨干净,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写感想,呵呵——是因为我为了见他这一天的假,加班到现在。


 


预定了28日的票之后,每天都在期待中度过,直到知道龙蟒双打轮空,只剩下晚上的一轮……不过没有这时的失落也就没有后来的惊喜,所以俺想,一切都是为了刚好遇见你吧。


 


早上到了鞍山,找到小伙伴之后就往奥体赶,多谢两个妹子带着俺这个路痴,顺利到达,顺利落座,看到了闫安和高远的双打,安哥果然很帅,高远好可爱,就是瘦的小身板长手长脚的,希望他多长一点肉。


 


看完安远双打,有妹子路透说崽已经离开酒店啦,我和小伙伴决定去门口等一等他,可惜到门口的时候龙队早就进去了。绕回场馆还要好远,于是我们在门口和一群妹子一起守株待崽,想他中午肯定会出来的。


 


这中间遇到了好多熟悉的人,溜达团,秦指导,大力、马琳、王皓和他们的队员们,还有我们等的百无聊赖的时候晃晃悠悠从路上走过来的玘哥,像是没睡醒一样和保安插科打诨了一会,超级帅气。快十二点的时候,门开了,游出来一条大蟒!妹子们很激动的喊许昕许昕,他停下给妹子们签名,俺很激动的站在人堆里看他,(俺不太想要签名所以没准备签名的东西,两手空空= =),许昕很好看,那种你看到他就会想到阳光的那种,温暖的小太阳。俺就站在那里痴痴地看着他啊!结果他签完了我身旁的妹子,有点疑惑的抬头看花痴的俺,那种超级暖的笑!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俺没有反应过来!俺可以把衣服脱下来!或者直接亮出俺又宽又大的袖子让他签!签多少都可以啊!(你做梦)


 


于是俺就有点尴尬的退出人群看大蟒给别人签名,结果退出来的俺,看到了偷偷藏在后面,溜出来打算迅速离开的龙!@#¥%……&*()**&……%%¥


 


这是俺第一次看到真的龙,上天啊,我的崽崽,和所有人一样,俺的第一反应就是,他太白了。这天的阳光很好,而暖色的阳光也只能让他显出更冷的白,有一点微微地笑着,脸特别小,好好看,好美……是的,这是俺当时所有的想法,那时的俺根本没有反应,手里抱着妹子们的手幅站在那里完全呆掉了。于是龙队可能觉得呆住的俺没有什么“攻击性”,竟然从俺的身边!走过去了!就像镜头慢放一样,以至于俺现在还能想起他胡茬的长度……他走过去,坐上车,俺估计俺就呆住的跟着他原地转了个圈,看到他在车窗里系安全带的样子,是的,他连系安全带都是人、间、绝、色。


 


他太不上相了,他超级无敌炸裂一样的好看。从见到他这一面起俺看着他的照片都没了本人的十分之一好看,真是太让人伤感了QAQ


 


下午等双打时更加的无聊,于是大家都十分期待再次见到来训练的龙,可惜他一下午都没有来。这中间保安大叔一直在和妹子们聊啊聊,对了,说起鞍山话,俺要为队长正名,他的普通话在鞍山人里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溜达团和秦指导出门了,而且溜达团居然给签名!手中啥也没有的俺也终于忍不住了,扒下俺的手机壳递给刘指导,刘指导签了名,这之中俺碰到了溜达团温暖的手,但愿他没被俺冰凉的鬼爪冰到= =而且又看到玘哥了,拿着个有他两个脸那么大的面包边走边啃,有妹子喊他不能再吃了,他故意“凶”回来:“不许吃啊?!”超级超级可爱的。


 


晚上我们放弃了晚饭,在太阳下山的寒风中瑟瑟的等。同行的妹子有一封信,很希望送给队长,大家带着希望等啊等六点多的时候,龙蟒来训练了!这回俺拿出了龙队的手幅,等他下车,给妹子们签名的时候又盯着他看啊看啊看啊看,太阳下山了,还有一点微薄的光在他脸的轮廓上,显得他更温柔了,他签了俺递上去的手幅,妹子问龙队可以收信吗?他说话了!


 


要怎么形容他的声音?他的声音一点沙哑的感觉都没,柔柔的,像又滑又润的奶油,从空气中游过去,好嫩的一把嗓子(是的,俺已经变态了是的)。他说:“一会比赛完了……比赛完了再说(收)吧”。然后就走掉了……这次是盐龙。


 


晚上比赛开始,训练时龙蟒穿过层层挡板到3号台适应下场地,之后又很快就走了,龙穿的是紫葡萄~3号台女双比赛是大宝贝和枣儿配,两个人打的很好,一开始的时候有一点慢热,枣儿赛场上很严肃,丁宁就说了不少话,3:0轻取对手吧应该是,很快。之后八点,就是龙蟒双打了!龙蟒两个人入场,都走进赛场了,大家才看见张雷教练和大力哥慢慢的边走边聊落在后边老远,都笑开了。


 


这是第一次看龙打比赛,他脱下外套时俺惊艳了一下,上衣是很好看的浅蓝色,和蟒的蓝色队服很配。看过他太多照片,感觉他每一丝绷起的肌肉都很熟悉,但是真的动起来就还是惊艳,轻快灵活。


 


比赛特别快,特别快,感觉十五分钟都不到就完事儿了,这中间还是有好几个精彩的球,龙还迅速探身到球桌上救了一个球,让俺的心提了一下,担心他的腰。他和蟒的配合简直行云流水,没有什么死角,比较轻松的比赛完毕后,龙在场边就露出特别甜的一个微笑~


 


俺简直是个话痨,连感想都能写出两千多字= =不过真的算是记录下自己美好的回忆,这回真的很圆满,龙打完比赛后俺还幸运的围观了一下甜龙采访,等到了九点多远远地看他上车离开,说了再见ヾ( ̄▽ ̄)


 


感想就是,龙真的特别好,愿他安康,愿他幸福,加油!龙队!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