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吖

墨煙:

其实巧克力进门的时候,正好碰见刘爸爸走出去

刘爸爸当时手上有个动作,大概是虚拦了一把,并且和他说了什么,然而他似乎毫无反应地错身而过了

刘爸爸很郁闷崽子居然不听我讲话居然不搭理我在想什么呢

【震惊!巧克力同学竟然无视了一向视作老爸的刘老师!中国人看完都哭了!】

这是为什么呢(幼儿园老师口气)?敲黑板!哪位小朋友能解读一下他的思想感情?

【我开玩笑的,其实他也可能“嗯”了一声什么的

然后一直目不斜视若有所思地往前走,我那时的感觉是比赛之前他是不是在专心思考什么或者进入比赛状态或者就是那边有啥好看的【并没有】或者就是在神游直到看见他牛奶

【以上是原计划的文案】

后来细看才发现事情的真相,原来刘爸爸和他说话时,他就已经瞄上什么了

【那个角度还能有什么,他难道看保安噢

然后他开始假装目不斜视若有所思,直到他牛奶快走到了,他才又看了他一眼,此时两人眼神交流,他开始酝酿

然后他又假装转开视线【冷漠脸,不想说他

走了两步又转回来,那小眼神,真真是左顾右盼不自然



本来我在【喝喝】看到这里又觉得实在可爱,算了

然后伸爪子,抓小手,甜甜蜜蜜【划掉】

完了我的焦突然对好【强颜欢笑】,还能看见巧克力同学嘴边有一丝得逞般的笑容

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没看到这个击掌却始终觉得会有击掌还上lof来问

那种眼神下不发生点什么,这个世界一定是个假的



我也是个假的,写出这篇东西的不是我,我已经疯了,白白

评论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