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吖

我们龙哥本来就是诗人啊

我很困:

大家肯定龙哥语言能力基本只能从“梗王”这个角度出发我是不服的


在我心里龙哥也是诗人


还是那种有侠气的诗人




爱看三国


爱喝酒


颜控,选底板最重要的标准是“必须要好看”


经常搞出一些我觉得心里一颤的句子




“如果不打球,我不会这么痛苦。”


“因为我一直想要那个最大的。”


“我才十八岁,还能打好久呢。”


“打乒乓球只是一个人的事情。”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祝祖国和大家十一快乐。”


“好日子结束了,更好的日子要来了。”


“会觉得我俩都还存在,都还活着呢。”




最后以一首完整的现代诗作结——


“人一紧张


 就会喝水


 尤其运动员


 对比赛有想法了


 不渴


 也会习惯性地


 去拿水喝”




-END-

评论

热度(9)